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重庆新三峡新旅游 重庆美景进京邀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38 新华网

  昨天,北京城阳光和煦,我市旅游局举办的“新重庆、新三峡、新旅游”大型推介展,首次在有“中国第一街”之称的北京王府井大街拉开帷幕,上千北京市民和中外游客来到重庆旅游的展台前,索取宣传资料和咨询长江新三峡旅游美景。

  今年是我市的旅游大促销年,把“新重庆、新三峡、新旅游”介绍到全国及世界各地,是我市进一步加大发展旅游业的重大举措。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资料被抢一空

  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著名风景区巫山小三峡、北温泉、统景温泉等,成为咨询热点。其中还有不少老外也赶来咨询到长江三峡旅游线路怎么走、重庆的温泉有什么特色等。一位已到过三峡旅游的北京大学生被统景温泉、北温泉的美丽景色深深吸引,在询问费用后表示暑假一定要和同学们一道来重庆泡温泉。昨天的推介展不到两小时,我市各景区和旅行社及酒店带去的2万多份资料被抢一空。

  两地旅游互动

  昨天来到现场的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看到重庆旅游促销的火爆场面时说,重庆是年轻的直辖市,又是西部的交通枢纽,对北京人很有吸引力。他说,北京每年有7000多万人次出游,重庆的三峡、大足石刻是北京人到重庆旅游的首选地。他希望通过大型的促销活动,使北京和重庆的旅游互动起来。重庆部分景区促销带来旺盛人气

  昨天,在北京王府井现场大型促销展上,我市部分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前些日子的促销,已明显感到促销带来了旺盛的人气。

  巫山县副县长彭顺清告诉记者,该县已拨出300万元专款,准备了10多万份资料,开始到天津、大连、西安、山东及国外促销,目前效果已初显,仅据4月10日统计,当天到小三峡旅游的人数有近4000人。

  渝北区旅游局副局长童立称,今年渝北区的旅游通过促销也带来了很好的局面,据近几个周末统计,游客每天均达5000多人。(特派记者吴国富)(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