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又产生3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11日电(记者张周来肖春飞)在广西南宁市武鸣县举行的2004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个人赛11日结束。11日晚决出的48公斤级、52公斤级和无差别级3枚金牌分别为兰州军区、广东和江苏选手所获。

  无差别级决赛本应是晚上比赛的最大看点,因为参赛名单中有辽宁名将孙福明和江苏好手刘欢缘。在此前进行的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刘欢缘一鼓作气战胜了孙福明。孙福明因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为身体有些不舒服,并未参加无差别级比赛,结果21岁的刘欢缘和兰州军区选手闫思叡分获冠、亚军,辽宁选手薛福艳和黑龙江选手陈悦并列第三名。

  48公斤级决赛异常激烈,最终兰州军区选手高峰经过苦战夺得冠军,广东选手肖俊获得亚军,四川选手龚华和天津选手赵顺心并列第三名。

  在52公斤级决赛中,广东选手冼东妹实力高出一筹,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冠军,亚军为上海选手任敏菁所获,辽宁选手刘煜和队友李营并列第三名。

  至此,本次赛事已经决出个人赛的全部8枚金牌,12日将进行团体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