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脏乱差各区都有份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45 沈阳晚报
辽美印刷厂工地,成 了收破烂的基地。
克俭绿化工地 垃圾处处。
克俭小区内,杂物堆放 随处可见。邱宏摄
  本报讯(记者邱宏)4月10日、11日,沈阳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组成7个检查组,对七区脏乱差的137处街路、市场、小区、工地,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4月11日下午,大检查结束后,沈阳市城建局对这次大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处所,以及整改时限。

  皇姑区

  克俭小区绿化工地存在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东油天宝集团建筑工地院内垃圾大量积存;克俭小区卫生较差,杂物乱堆乱放;克俭市场垃圾残土积存,无垃圾收集点,无人保洁,占道商亭较多。

  皇姑区违章建筑及私搭乱建、建材商店外乱摆乱放现象较多,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巴山路、黑龙江街路口以东,门市房前堆积杂物,下水井返水,占道经营。

  于洪区

  后窝堡小区垃圾箱垃圾外溢严重;紫金山路两侧白色污染严重;二环拆迁现场对面存在一片垃圾带;下坎子村居民委垃圾带长达50米左右;万方、包道屯拆迁工地均无围挡。

  大东区

  盛天物业公司管理的舟泉小区脏乱差;莲花东社区扫保不到位,有些部位已经很长时间未清扫;吉祥市场环境脏乱差,卫生设施、设备不全;东贸路15号胡同内,有一条近60米积存垃圾。

  沈河区

  街巷路有残土和物料堆积,墙根、路牙子、绿地不洁;住宅小区普遍有“三堆”杂物,庭院、楼道不整洁;集贸市场摊床周围不洁;惠工街213厂宿舍工地无围挡;沈阳皮毛厂工地出入口未实行硬覆盖。

  铁西区

  贵和街七路“盛世华城”工地只是简单临时围挡,场地积存生活垃圾,施工材料摆放混乱;虹桥路“和平家园”工地出口处无硬覆盖;克俭小区(铁西段)白色垃圾、建筑残土遍地,院区无硬覆盖;顺星社区“三堆”杂物多、卫生死角多,地面杂物、喷涂广告多;自行车、倒骑驴乱停乱放。

  和平区

  南二马路占道严重;南八北社区动迁未设围挡;文化路社区楼道内喷涂广告若干;北市场工地出入口、工地内均有积存垃圾;太原南街工地入口无硬覆盖。

  东陵区

  中捷自管社区清扫保洁问题始终没能得到解决,楼前楼后白色污染、生活垃圾到处都是;望花安居市场在望花小区内,其摊床下垃圾、杂物较多,西侧有一条20余米垃圾带。

  沈阳市政府有关领导说,平时每月至少要检查一次,将环境卫生大检查纳入正常管理轨道。整改好了的,将剔出137处环卫较差名单,然后随时补进环卫较差处所。对检查3次之后仍然未整改的,将追究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乃至区主管领导的责任。

  七区环卫整改内容和时限

  沈河区

  继电器厂工地、万柳塘路12号工地、华美工地,长期闲置无人管理。

  和平区

  太原南街工地出入口无硬覆盖,工地内积存残土;北市场工地出入口无硬覆盖,围挡不完整;工人宿舍卫生不好。南八北社区拆迁不彻底,且拆迁工地无围挡。检查过后,应该取缔的肇东街市场仍有商贩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

  于洪区

  紫金山路两侧白色污染严重。二环拆迁现场对面垃圾带。万方、包道村拆迁工地无围挡。下坎子村居民委积存垃圾。

  皇姑区

  克俭小区绿化工地、东油天宝集团开发工地积存大量垃圾、残土;克俭小区内卫生环境较差,杂物乱堆乱放。巴山路黑龙江街路口以东,门市房前堆积杂物,下水井返水,占道经营。克俭市场垃圾残土积存,无垃圾收集点,无人保洁,占道商亭较多。

  大东区

  吉祥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卫生设施设备不健全。莲花东社区扫保不到位,垃圾较多。东贸路15号积存垃圾较多。

  东陵区

  望花安居市场及周边卖菜摊床下有垃圾杂物,市场西、南侧有白色污染、垃圾散倒。后陵社区没有垃圾收集设施,垃圾积存散倒及清扫保洁不到位问题突出。中捷自管社区清扫保洁人员不足,白色污染严重;144余户自发市场摊区严重污染小区环境。天坛一街31巷,垃圾残土清理不彻底,有百余米长。

  铁西区

  贵和街六路“盛世华城”工地无围挡,施工现场积存生活垃圾,施工材料摆放混乱;虹桥路“和平家园”工地出口无硬覆盖。顺星社区“三堆”杂物多,卫生死角多,楼道内地面杂物、喷涂广告多,自行车、倒骑驴乱停乱放;克俭小区白色垃圾、建筑残土遍地。

  沈阳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规定:上述区域的环境卫生较差地点,必须在4月14日之前整治完毕。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