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银行取钱多得一万 退伍军人送还"意外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58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刘畅实习生潘恒)“您真是个大好人,储蓄所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您!”昨日,退伍军人杨关印把在南宁市江南区某银行储蓄所取钱时多得的1万多元送还时,储蓄所员工感动得热泪盈眶。

  4月10日中午,退伍军人杨关印先生来到江南区某银行储蓄所领取工资。工作人员把1480元夹在存折中间交给杨先生后,杨先生看也没看就把钱装进了包里。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当晚,杨先生回到家把钱交给爱人保管,杨先生的爱人打开存折一看吓了一跳:1480元竟有厚厚一叠!仔细一数共有14080元之多,多出了1万多元。杨先生的爱人马上把此事告诉了杨先生,杨先生当即表示要把钱送还给银行。

  4月11日中午,杨先生和记者一同来到了该储蓄所。当杨先生说明来意后,储蓄所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激动,纷纷向杨先生致谢。该储蓄所负责人一听说杨先生来送还昨天多得的钱后,连饭都没吃就马上跑到储蓄所。

  她上前一把握住杨先生的手,激动的泪水情不自禁地往下掉,不停地说“谢谢”。杨先生也非常高兴,他说,这种事换了别人也会像他这样做的,更何况他是个退伍军人。

  该储蓄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早上来储蓄所办理业务的人特别的多,一位营业员忙中出错,不小心看多了一位数字,并多付了款。中午交班时他们就发现钱少了,急忙开始寻找,但一直忙到晚上十一二时也没有找到多领钱的人。她还告诉记者,在银行内部,丢失款项的处分是很严厉的,不但要自己赔偿损失,还会遭到全行通报、甚至可能下岗。

  来源: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