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卫生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59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为扩大无锡与新加坡在医疗投资管理领域的友好合作,市委副书记张锦贤近日带领市卫生代表团访问了新加坡。访问期间,张锦贤副书记拜会了新加坡卫生部代部长许文远,代表团与新加坡的医院投资管理机构进行了沟通和洽谈,受到了新加坡有关方面的关注。

  在与新加坡卫生部许文远代部长会晤时,张锦贤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情况,以及我市公立医院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希望有公立医院改革成功经验的新加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能给无锡提供支持和借鉴。许文远代部长表示,新加坡政府已注意到中国正在推进社会事业领域的改革,尤其是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的最新进展。新加坡有意与无锡市在公立医院改革方面进行合作。

  在新加坡政府组织的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百汇康护集团等10多家从事医疗保健、规划设计、资产运作和物业管理等机构,与我市卫生代表团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对无锡卫生事业的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无锡公立医院的改革兴趣浓厚,表示看好无锡的医疗卫生市场发展前景。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近期到无锡来实地察看,就参与无锡的卫生市场和公立医院改革进行论证和洽谈。

  访新期间,我市代表团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新加坡中央医院、国立大学医院、陈笃生医院和莱佛士医院、新加坡国家眼科中心和癌症中心、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和国立健保集团。

  (张、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