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湘乡某副局长双规中溺水身亡 现场存有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55 新华网

  4月9日下午5时许,被双规的湘乡市国土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王高升,在位于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旁边一水渠中意外身亡。

  王高升,今年47岁,是湘乡市国土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分管项目工程。2003年4月,王担任湘乡市国土局党组副书纪兼副局长至今。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据悉,2004年3月30日晚上8时,湘乡市纪委宣布对王高升实行双规。4月2日中午,问话处由湘乡铝厂移至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招待所内。王住在该招待所内208房,房里面有三张席梦思床,还有一个加床,有3名问话人员和王同居一室。事发当时,王正在水渠边散步,有一高一矮两个青年男子,是问话并看管他的人。

  王究竟是自杀还是意外落水?他如何翻越近1米高的水泥护栏和铁栏杆下水?目前都还是谜团。在施救现场,警方提取了一些呕吐物,并将对王的尸体进行尸检。

  王的家属提出疑问:看管人员彭某、王某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在水流并不很急的情况下,两人为什么没有跳入水中,援救王高升?据悉,水渠宽2米,深不足1.4米,是否溺水或呛水死亡还需最后的检查结果。(屈金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