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加大城区交通违章管理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59 新华网

  为迎接4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海口警方近日加大城区交通违章管理力度,一周时 间内,共查获非法人力三轮车397辆、超速行驶车辆760辆、40名酒后驾车者和400余人驾车打手机、吸烟的驾驶员 被查处,其中有4名情节严重的酒后驾车者被治安拘留。

  据海口市交巡警支队负责人介绍,海口警方在此次整治中,改变以往专项整治的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式,采取分类整治、划区包干的做 法,分别对影响交通安全、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和损坏椰城城市交通形象的交通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在海口警方列出的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清单上,超速行驶、酒后行驶、无证驾驶等是整治的重点。海口市交巡警支队 组成6个分队,晚上8点、零晨2点两次到饭店、酒吧附近设卡检查酒后驾驶,一周以来,共有40名酒后驾车者被依法治安 拘留。另据了解,截至目前,海口各主要街道设置了19个机动车测速仪,警方启用测速仪全天候对过往车辆进行监测,一周 内共测出760辆机动车超速行驶。

  机动车违章调头、逆行、占道行驶、乱停放、行人违章横穿马路、人力三轮车载客等行为严重扰乱交通秩序。最近一 周时间,海口警方采取固定岗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查获无牌、非法拼装机动车7辆。警方同时联合联防队员和街道居委 会,深入大街小巷阻截人力三轮车,共查扣397辆非法人力三轮车。

  据了解,穿拖鞋驾驶机动车、驾驶机动车时吸烟、打手机、查阅手机短信等违章行为也被列入此次整治范围。海口市 交巡警支队负责人说,这些违章行为损坏了椰城交通形象,且埋下交通安全隐患,一周时间,共有400余人驾车打手机、吸 烟被警方逮个正着。(完)(记者黄智勇特约记者陈世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