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劫持中国公民赴伊路线图初定,劫匪背景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17 龙虎网

  【龙虎网讯】4月12日电伊拉克当地时间11日,阿拉伯半岛电视台记者透露,7名中国公民在伊拉克遭到劫持扣押。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证实了该消息,并已要求伊拉克有关方面尽快进行营救。

  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透露,这7名中国公民很可能是在从约旦绕道进入巴格达的途中被劫持的。目击者称,被劫持的中国公民健康状况良好。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复馆小组表示,他们将采取一切措施,积极营救被扣押人员。复馆小组的一位人员表示,中国驻伊拉克使馆复馆小组负责人孙必干已经和伊方取得联系,要求尽快营救中国公民。伊方承诺,将尽快就营救工作给中国一个满意的答复。目前,中国大使馆正在与伊拉克有关方面进行联系,并做进一步的工作,研究可能的营救措施。

  该人士透露,现在尚不明确劫匪的身份和背景,事件发生后,劫匪也没有在新闻媒体上公布相关的劫持情况。(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