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7名中国人在伊拉克被扣押专题 > 正文

中国公民伊拉克遭劫持 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经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初步确认,7名来自福建的中国公民在伊境内费卢杰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劫持。

  外交部消息,驻伊使馆复馆小组负责人孙必干大使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对策,决定成立以孙大使为组长的紧急营救小组,全力开展救援工作。中国驻约旦、叙利亚使馆亦全力协助。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孙大使当即与伊内政部新任部长通话,请求伊方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定绑架者身份及中国人质去向,在确保我人质安全的情况下紧急营救。驻伊使馆复馆小组还与伊临管会及其他有关各界人士积极联系,请其施加影响,帮助解救我人质。

  事件发生后,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此十分关注,已指示外交部和有关驻外使领馆全力开展营救工作,使我被扣人质早日获得自由。

  相关专题:7名中国人在伊拉克被扣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