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华北、东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8摄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48 新华网

  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江淮西南部、江南中部和西南部出现中雨,在湖南中部偏南地区、江西中部偏东地区、福建西部出现大雨;另外,黑龙江中部偏北地区出现11-22毫米的降水。

  未来两三天,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北部仍多弱冷空气活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的气温将逐渐下降,降温幅度一般在4-8度。南方的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阴雨天气,降水强度一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般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有大雨。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12日08时至13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和北部、甘肃的大部地区、内蒙古东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中西部有小雪(雨)或雨夹雪;新疆西南部、河北北部、吉林大部、辽宁西北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浙江西南部、福建北部、贵州南部、广西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部偏北地区、甘肃中部局地有沙尘天气;黄淮东部、四川盆地东部明天凌晨有雾;东部海区有5—7级大风。

  13日08时至14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新疆西南部、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广西北部、重庆南部、贵州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有6-8级大风,黄海及其以南海区有5—7级大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甘肃南部、汉水流域、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福建西南部、广西中部以及重庆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西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来源:问天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