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警方受邀出境助缅铲除罂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2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近日,我省保山市、腾冲县两级公安机关应缅甸克钦邦第一特区政府的邀请,前往缅甸甘拜地,协助缅方将该政府辖区内居民种植的22亩罂粟铲除。

  腾冲位于云南西部边陲,靠近世界上最大的毒品生产基地——金三角。缅甸克钦邦第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特区政府辖区居民就有种植罂粟的习惯,经中缅双方开展替代种植后,种植面积虽有减少但仍屡禁不绝。

  针对罂粟即将收割的情况,腾冲县公安局敦促缅方铲除辖区内的罂粟。

  3月20日上午,缅甸克钦邦第一特区军方、警方及地方组织官兵和当地居民30余人,与我方4名工作人员到新寨山,对一片种植的罂粟进行联合铲除。铲除的罂粟有的正在开花,有的已结果,部分正在收割。铲除行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后,铲除了22亩的罂粟。黄文胜施晓焰(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