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出征日本不紧张 “我们要争取出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22 新华网

  今天,中国女足将启程前往日本,去赴那一场正被上纲上线的奥运会预选赛“盛宴”。面对外界的一片凝重、紧张,女足的队员对此却有些莫名其妙。白莉莉很诧异地对记者说:“其实,不管男足出不出线,我们都要争取出线的呀。”

  一切其实都没有改变。虽然第二天就要出征,张海涛却依然保持了星期天放假的传统。昨天上午,他带着队员到场地上进行了身体训练。随后他让队员自行安排,做好次日出发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的准备。5名落选的队员则悄悄打点行装,在这一天返回各自的地方队。没有开会,也没有特殊安排,一切都像过去三周里的每一天那样。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她们要起得早一点:9点,她们将踏上去日本的班机。

  上周四,阎世铎和薛立悄悄来到了东方绿舟。但是这一次,他们没有召集队员开会。今天早晨,薛立将和女足一起前往日本,而阎世铎则在送别球队之后,只身返回北京,16日再去日本与她们会合。“阎头”或许会感到一丝欣喜,因为随着他的到来,中国女足也在出征前开始转运。上周四,她们1:1打平了根宝基地U-14队,结束了近一段热身赛的连败。周六,她们在上半场2:3落后的情况下,居然在下半场连扳5球,以7:3打败根宝基地U-15队。

  没有苦大仇深,也没有不屑一顾,谈到东征的三个对手,队员的反应理性而平静。白莉莉“专业”地分析道:“三个对手里面,韩国队实力比较强一点。强一点的对手,总要引起重视。”但是谈到紧张,许多女足队员都表示:这种比赛,有什么好紧张的?(实习生陆维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