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郁馨:我国艺术体操奥运夺牌潜力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4月12日电(记者蒋桂斌)国家体操中心副主任赵郁馨认为,我国艺术体操在近年来取得长足进步 ,实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争取集体项目拿到奖牌的目标还是有希望的。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赵郁馨是近日在广西桂林举办的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上说这番话的。她说,此次全国艺术体操冠军是今年以来全国水 平最高的一场艺术体操比赛,也是奥运会的热身和选拔赛。除了国家集体队没有参加外,全国各省市所有艺术体操队伍都来了 。从总的情况看,比赛锻炼了队伍,冒出了一批好苗子。

  赵郁馨说,这次比赛形成了国家队与地方队互动,成年队员带未成年队员比赛和训练良好格局,大家工作都抓得很紧 。她说,近年来,各省市地方队的水平提高很快,涌现出一批水平较高的选手,个人单项比赛冠军不再全部由国家队队员包揽 ,比如江苏队新冒出来的苗子赵越就拿了个人单项棒操冠军。

  目前各省市队正在积极备战明年全运会,国家队正在认真备战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据介绍,针对2 008年北京奥运会,今年5月国家艺术体操队将从全国各省市选拔出了30名有潜力的新苗集中训练、精心培养。赵郁馨说 ,我们进军奥运会,还得要在技术上“深加工”,进一步提高教练员和运动员专项素质能力、编排艺术水平和技术规格质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