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足协杯首轮 珠海中邦队2:0轻取湖南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刘丹4月12日报道:2004足协杯首轮比赛,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队在“娘家”上海迎战湖南湘军队。下半场范志毅因禁区内推搡对手被红牌罚下,但失去后卫大将的中邦队,仍然以2:0轻取湖南队,进入足协杯第二轮。

  比赛一开始,中邦队发起猛烈攻势,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中邦队赵志鹏就完成了一次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飞出。步步紧逼下,湖南队夏青镇守的右路,一度成了中邦队进攻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的焦点,第14分钟,夏青停球失误,中邦队赵志鹏断球后回传,杨林得球后劲射破网。中邦队1:0领先。进球后,中邦队继续展开猛攻,完成了多次精彩射门,但都未能建功。

  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湖南队才渐渐稳住阵脚,组织反击。丘卫国右路的几次突破,给中邦队造成极大威胁。第24分钟,丘卫国传中,门将未接到皮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幸好中邦队后卫及时解围。湖南队久攻不下,第28分钟,中邦队凭借右路的精妙配合,迪迪尔传中,巴宁禁区内接球射门时,被夏青背后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中邦队凭借刘全德点球命中,2:0领先对手。

  两球落后的湖南队急需用一粒进球来挽回队员势气,但都“只开花不结果”。第32分钟,丘卫国右路带球,被中邦队队员放倒,湖南队开出任意球,王迎旭头球攻门击中右立柱弹出,痛失进球良机。第35分钟,王迎旭左路传中,张远杰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劲射被董雷挡出。第39分钟,中邦队巴宁中场带球突破,王迎旭解围被迪迪尔得到,面对符宾右脚射门偏出。第42分钟,湖南队朱力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高出。

  下半场易地后,湖南队进球心切。第48分钟,王迎旭和顾闯连续背后铲球犯规,均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7分钟,湖南队王华中场断球直传,丘卫国突入禁区与董雷相撞倒地。范志毅极不冷静的冲上来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结果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湖南队趁机调兵遣将加强进攻,可惜进攻无术。最终,中邦队以2:0战胜湖南队,进入第二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