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隔夜楼”该谁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淮南市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位于合肥市屯溪路和巢湖路西北交叉口处的土地使用权,并准备在此建设工程,可是没想到,拆迁过程中遭遇“隔夜楼”,致使工程被迫处于停工状态。

  据该公司的施国良经理介绍,2003年10月28日,他们通过法定程序,交纳了拆迁保证金后,取得了房屋拆迁许可证。合肥市拆迁事务所于今年2月12日召开了拆迁动员大会,并张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贴了拆迁公告,对该宗土地上的周谷堆新河埂54户被拆迁户进行拆迁。但在拆迁过程中,先后有8户人家在一夜之间抢建违章建筑600多平方米。

  4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屯溪路和巢湖路西北交叉口,看到这儿确实正在进行拆迁。一些本是一层高的房屋正在加紧施工第二层,而且施工全是用废旧砖瓦,有的甚至用木板当水泥板做为屋顶材料。旁边的一位市民也感到不可思议,这房子昨天只有一层,一天不到就变成两层了。有的水泥沙浆还没有凝固。

  有了土地使用权,在拆迁过程中遭遇“隔夜楼”应该怎么办?记者采访了合肥市规划局监察大队,该队的蒋副队长说:有了土地使用权和合肥市拆迁安置管理办公室的《批复》后,在拆迁过程中遭遇建章建筑,均可以按照《合肥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来执行,而这不属于他们管理。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合肥市拆迁事务所,该所孙科长表示,发生这种情况应该由当地政府规划管理部门处理。(本报见习记者袁星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