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全球资讯榜》:欲推行单边计划 沙龙将访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8:09 央视《全球资讯榜》

  以色列总理沙龙,将在今天访问美国,和美国总统布什会面讨论以色列的单边行动计划。

  以色列媒体报道,沙龙将以撤出加沙地带为代价,换取美国保证以色列不需要从约旦河西岸全部撤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以色列高官透露,布什总统将亲自将这份保证书装在一个信封里交给沙龙,保证以色列不会被要求全部撤出1967年占有的巴勒斯坦领土。

  而昨天,沙龙曾经和以色列总统卡察夫一起商讨与布什会面的细节。

  在以色列国内,单边行动计划引起鹰派人士的强烈批评,认为这是对巴勒斯坦“恐怖活动”的示弱行为。

  但据分析,在与布什会面后,如果美国答应给沙龙一些好处,沙龙就有可能赢得鹰派人士对单边计划的支持。

  此外,昨天有数百名犹太定居者在沙龙的农场外举行游行示威,强烈反对单边行动计划。

  巴勒斯坦方面对以色列撤离加沙的行动表示谨慎欢迎。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