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上演垂直极限 坠下百米瀑布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55 温州新闻网

  小美就是从这个瀑布口失足跌落的。(鲁银华/摄)

  温州新闻网4月13日消息:在宁波电大读大一的温州女孩小美(化名),在3天前刚刚经历了一场“垂直极限”。本月10日,她与同学在宁波余姚白水冲瀑布游玩时,不慎失足落下近百米的瀑布。幸亏周围游客全力救助,小美仅受了一些轻伤,今天她就可以出院了。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白水冲瀑布是余姚的著名景区,位于余姚市区以南30公里。本月10日上午天气不错,小美与3个大学同学一早从宁波出发,赶到了白水冲瀑布。在瀑布下面玩了一阵后,大家感觉不过瘾,就决定爬到山顶去看瀑布。到了山顶后,小美看见另一处的景色也不错,想爬到另一块大石头上,准备欣赏另一处的美景,可没跨出几步,她就向前一个踉跄,坠下了近百米的瀑布。

  当小美落入瀑布下的深潭后,一场由周围游客自发的救援迅速展开了。边上几位游客见状,纷纷不约而同地跳入水中救人,一位姓竺的先生将女孩拖上岸后,现场的人们立刻将其倒转吐水并在第一时间通知110、120,同时现场的男性游客还用手组成担架,把小美从崎岖的山腰抬到公路,一些好心的游客还继续跟120救护车到余姚市人民医院。

  女儿出事后,小美的父母立刻从温州赶到了余姚市人民医院,见到自己的女儿受的伤没有什么大碍,提着的心安了下来,并一再地感谢参加救助女儿的游客。昨天下午,负责抢救的余姚市人民医院的尚立勇医师称,小美入院时,头部有外伤,缝了七针,后背等处的软组织受到挫伤。医院为她做了CT、B超等检查,各项生理指标都已正常。医生说,从这么高的瀑布上跌落,仅受这点伤已经是奇迹。不过假如没有周围游客的及时抢救,后果会怎样还很难想象。据介绍,因为小美的身体情况已经稳定,今天就可以出院了。(温州日报吴栋梁朱从谷)(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