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过中央戏剧学院“三试” 河北“人造美女”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37 生活报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和两个月前的“校园小丫”相比,邴拓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原来的宽下颏消失了,普通的鼻子变得高挺,单眼皮成了双眼皮,修塑过的体形更修长,记者几乎认不出她来了。邴拓实现“女大十八变”成为美女,在整形医生的帮助下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邴拓选择的“造美工程”共分三期,从2月中旬至今历时两个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完全结束约需8个月,其中包括重睑术、隆鼻术、颧骨矫形术、隆胸及全身塑形等,分10个项目,从面部开始,对全身22个部位美容整形,整个手术下来,她身上共有20个刀口。

  身为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的“人造美女”第一人,邴拓十分自豪。她说,她想进演艺圈的梦想就要实现了。目前,邴拓已通过了中央戏剧学院的“三试”:声乐、形体、面试,只要高考文化课过关,她就可以如愿以偿地进入高等学府进行表演深造。前些天,一位导演相中了她,为她提供一次演出机会。5月份,邴拓将在电视剧《征服》的姊妹篇《天网》中出演女二号。

  尽管邴拓的手术很成功,但外科专家还是提醒爱美少女,整形需慎重,没有无风险的手术,再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一旦整容失败,后果不堪设想。况且,整容没有巨额的资金支持,不可能实现。据了解,邴拓的手术费在15万元以上。(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