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政府采购有调整 取消6项新增2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3日消息:今后,我市预算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各种建筑装饰材料、园林绿化工程将被纳入政府采购范围。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采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得的消息。记者同时获悉,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向社会公布了我市2004年政府采购目录及标准。

  我市从1998年开始实行政府采购,截至去年底,全市政府采购金额约18亿元。目前,我市的政府采购目录包括货物、工程和服务等3大类。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我市2004年政府采购在新增2个项目的同时,根据温州的实际,也取消了6个政府采购项目。也就是说,摩托车、光盘刻录机、编辑设备、各类纸张、工作制服、信息技术和信息管理软件的开发设计等6个项目今后将不再实行政府采购。据介绍,上述6个项目被取消的原因是,在以往的工作中,这些项目采购量很小。

  此外,原来由政府采购的医疗器械设备、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和校服等,现改为由部门集中采购。

  据悉,我市今年政府采购的限额标准为:货物、服务类项目单项累计预算金额,市本级为10万元,县级为5万元;工程类项目单项累计预算金额,市本级为30万元,县级为10万元。(温州商报芮文正)(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