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人被追杀20分钟 龙湾天河血案致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26 温州新闻网

  天河镇凶杀案现场虽已清理,但村民仍心有余悸。伤者高杰在接受采访。(蒋文广/摄)

  4月12日下午,在龙湾天河某冲床厂务工的贵州籍青年高杰孤零零地躺在医院的抢救室里,与他一起在温州务工的姐姐正四处找老乡为他和18岁的表弟筹借医药费。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高杰的大腿、手上都缠着纱布。他告诉记者:他的腿、手和背部一共被砍了6刀,他的表弟还在输血抢救。年纪轻轻的他非常担心自己的双腿会不会痊愈,还能不能下地走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泪珠滚过他的眼角。他神情悲痛地说:“今年35岁的姐夫和今年才24岁的堂哥都死了!”

  劫难者 追杀持续了20多分钟

  4月11日晚9时许,高杰和他的姐夫张弦、表弟黄枭及姐姐一行人从龙湾天河镇一教堂出来,在距离教堂不远处碰到堂哥高胜江。高胜江从地上随手拿起一块砖头准备去追赶一伙人,气急败坏地告诉他们被人打了。然而,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事,从黑暗处冲出了10多人,手里拿着刀、木棍、砖头、啤酒瓶对着他们就是狂砍乱打。

  高杰、张弦、黄枭连忙逃跑。最后,被砍了6刀的高杰躲进了附近一家发廊,才拣得一命。而他的姐夫张弦和堂哥高胜江就没有他这么幸运了。整个追杀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

  目击者 20多人在打斗

  回忆起4月11日晚的一幕,在这里开小店的曹女士还心有余悸。她一边用水冲刷店门前遗留的血迹,一边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她指着店门前说:“当时人就躺在这里,身上和地上都是血!”说着她又指了指斜对门不到2米的一个平房门口,“另外一个就死在那里!”

  据目击群众称:当时有20多人在打斗,有100多人在围观。

  警方 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12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天河派出所的指导员冯强。他表示:11日晚9点8分许,他们接到群众报警,迅速组织了第一批警力赶到现场,但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而留在现场的4个伤员伤势非常严重,于是又组织了第二批警力赶到现场。紧接着将4名伤员送到当地的龙湾人民医院,刚到医院,就有一名伤员不治身亡,他们派出所立即将案情上报给龙湾公安分局。不久,又有一名伤员因伤重抢救无效身亡。

  案发后,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洪巨平,龙湾区委常委、龙湾区公安分局局长施德扩等市、区领导均赶赴现场。目前,龙湾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温州商报记者阿妙)(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