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第一季度地税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6.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38 新华网

  今年一季度,内蒙古自治区地税收入呈现了增幅高、增长快、增收多的良好势头,增长幅度居西部省区第一,税收总 收入累计增长速度创近三年来同期最好水平。

  截至3月31日,全区地税部门各项税费收入累计入库40.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6,7%。其中,税收 总收入累计入库27.59亿元,同比增长39.04%;一般收入累计入库26.41亿元,同比增长39.59%;社会 保险费实际征缴累计入库13.16亿元。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今年,自治区地方税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受政策性和体制性调整的减收影响进一步加重,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 力度逐步加大,全区就业和社会保障的压力增大,这些因素给组织收入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同时,随着新一轮税制改革的推 进,给税费收入增长带来了一些不确定因素。针对新的形势,全区各级地税机关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加强税收征管 工作,围绕税源的培育、监管和转化,加大征管制度和机制的创新力度。

  全区地税系统开展以扶持成长型企业为重点的税源建设工作,紧紧抓住自治区加快发展的重点行业和领域,把经济增 长转化为税收增长。结合实际推行税源分级分类管理制度,堵塞税源管理漏洞。加强对运输业货运发票的管理,开展税控装置 试点工作,发挥以票管税的功能。巩固车船和契税委托代征制度,扩大代扣代缴、代征代缴的行业和税种,落实好工商税务信 息通报制度,动员社会力量控管税源。(记者包塔娜通讯员高新亮耿海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