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百米坠瀑 众人相救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49 扬子晚报

  杭州讯 据宁波晚报报道,浙江温州一女大学生到余姚旅游,失足落下近百米高的余姚白水冲瀑布,经现场游人及时捞救并送医院治疗,奇迹般生还。

  10日中午,这位女大学生与同伴四人到余姚的白水冲瀑布游玩,攀爬到山顶时,她大胆摸索到瀑布的源头,因青苔湿滑,不慎失足,坠下近百米的瀑布后沉入潭底。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正在旁边的其他游客见状纷纷跳入深潭救人。不到一分钟,人们就抓到了她的左脚,众人齐心协力把她抬上岸滩,并迅速拨打110、120,同时与当地卫生院联系,及时请教现场救护知识。热心人还组织现场所有男士用手组成担架,将女大学生从崎岖的山腰抬到公路边,又用自己的车护送到梁弄卫生院紧急抢救。随后,女大学生被转至余姚市人民医院。

  经医院全面检查抢救,女大学生的伤势得到及时控制,主要生理指标未见明显异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