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阳“11.3”火灾坍塌事故附近突发大火 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频道4月13日电(记者明星刘非小)13日凌晨4时左右,衡阳市衡州大市场北一栋突发大火。当地消防官兵火速赶到,投入紧张的灭火和抢救工作。目前大火已经扑灭,没有群众和消防官兵伤亡的报告。

  据衡阳市消防支队一位干部介绍,这次着火的地点就在2003年衡阳“11·3”特大火灾坍塌事故的位置附近,两地距离“非常近”。他强调说:“这次火势比较猛,但群众和消防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官兵无一伤亡。”

  2003年,衡阳“11·3”特大火灾坍塌事故中,有20名消防官兵牺牲。

  衡阳市珠晖区区委书记段志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火灾发生后,珠晖区委、区政府的干部迅速赶到现场,指挥和组织灭火、救灾工作。到早晨8时左右,大火已经被消防官兵扑灭。

  他透露,衡阳市有关负责人正在紧急部署,研究如何彻底消除衡州大市场的火灾隐患。

  此次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明星 刘非小)(湖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