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平潭:被绑架者家属急盼亲人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00 CCTV《全球资讯榜》

  这7个被绑架的中国人,都来自福建省的平潭县。他们的家属,一直都在焦急地等待来自伊拉克的最新消息。昨天下 午,福建电视台的记者赶到平潭县,采访了一些被绑架者的家人。

  昨天下午4点多钟,当记者赶到平潭县岚成乡中南村时,正好碰到被绑架者中年龄最小的林孔明的弟弟,他正背着书 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林孔明的弟弟:念几年级,五年级。你知不知道哥哥他们被人家绑架的(事吗)不知道。

  随后赶来的村民告诉记者,林家共有三个孩子,林孔明是老大,另外两个儿子都在念书。孩子的父亲在外地,刚得知 儿子被绑架的消息,现在正在往家赶,而孩子的母亲薛炎玉知道儿子出事后,立即到县城打听消息去了。

  两个小时后,我们见到了从县城回来的薛炎玉,在那里她没有获得任何有关儿子目前状况的新消息。

  林孔明的母亲薛炎玉:我希望我儿子回来。我希望你们好好帮助帮助,使我儿子回来。

  薛炎玉告诉我们,林孔明是本月9号,也就是上周五离家前往伊拉克的,与他同行的还有邻村的6个人。在与林孔明 家相隔几公里的华东村,记者见到了另一位被绑架者李桂平的家人。

  您看到的这个孩子就是李桂平刚满7个月的女儿。而他的父母面对独生儿子李桂平的照片不禁伤心欲绝。

  李桂平的父亲李宗贵:他走之前给我讲,到伊拉克那边就会打电话回来。(走后)这几天都没有打电话,都没有通电 话。因为他是想去赚钱嘛,我现在就是想,最好他回来,平安回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