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强势报道《申亚特刊》已赠送亚奥理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马当先“飞”出国

  本报讯 记者闫修彦、通讯员沈亚轩报道:本报28版精美《申亚特刊》已赠送给亚奥理事会。

  广州亚申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告诉记者,许德立副省长率领的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申亚代表团3月31日递交广州《申办报告》时,亲手将本报3月26日出版的《申亚特刊》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交到了亚奥理事会负责人手上。

  广州申亚,本报以出色的报道赢得了一片赞扬,将报道推向高潮的28版《申亚特刊》3月26日盛大出街,恰逢广州申亚代表团开赴科威特递交报告之时。记者当天上午就将新鲜热辣的特刊分别送到了几位广州亚申委负责人的手中,委托他们将读者的一片心意带给亚奥理事会。

  广州申亚代表团递交报告后辗转各国访问,记者日前在一个考察场见到刚刚随省市领导回国的刘江南时,他笑着拉过记者说:“你们的申亚特刊已经送到了亚奥理事会手上了,还是许副省长(记者注:亚申委执行主席、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亲自送的!”

  亚奥理事会评估团明日将抵广州,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其中几位官员都是第一次到广州来。(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