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只炖鸡“点火”一座楼房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4: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0名官兵急赴火场原来虚惊一场

  时间:昨日上午10时40分地点:水碾河3街15栋楼新闻主角:成都市消防支队三中队队长祝桥及30名官兵主持人:本报记者王新

  接警30秒后急赴现场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上午,我正和指导员李杰、几名战士在中队三楼电子阅览室浏览新闻,突然听见警铃大作。我拿起步话机冲下楼,119调度中心传来指令:“水碾河3街报火警!”接警后半分钟左右,我们三十余人已分乘4辆消防车赶往火情现场。

  阳台冒出阵阵浓烟

  在车上,我用步话机问清楚了起火点的具体位置。3分钟后,我们赶到起火现场水碾河3街15号院。这时楼下已围了许多群众,据居民称,起火点是院内一住户家中。一股焦糊味弥漫了整个院子,只见该楼5单元二楼一家住户的阳台上冒出大量浓烟,而房主不在家中。

  这时,一些居民焦急地催促我们赶紧浇水灭火,但我们发现现场只有浓烟不见火光,凭经验,房间里没有起火,可能是居民煮东西煮过了头,忘了关火导致浓烟滚滚。

  砂罐里炖鸡成烤鸡

  大家立即将该楼天然气总阀门关闭,一二分钟后,烟雾明显减弱。这时,该屋的女房主急匆匆地跑回来打开了房门。我们进屋一看,室内家具完好,果然没有着火的迹象。厨房天然气灶上摆着一个砂罐,里面装了一堆已被烤成炭状的东西,就是它冒出阵阵刺鼻的青烟。

  女房主告诉我们,她母亲张太婆一大早就在家中炖鸡,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出了门,可能将家中煮鸡的事给忘了,结果不仅将鸡炖“没”了,还引起一场不大不小的虚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