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的痴儿呀妈找得你好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4: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8岁的陈仕华(上右图)一整夜没有合眼,痴呆儿子杨运军(上左图)前日中午离家出走后音信全无,她苦苦寻找一天一夜也没结果。昨日下午6时,心急如焚的陈仕华来到本报求助。

  据陈仕华讲,她家住二环路东二段2号亚光生活区。20年前,老伴杨正阶患病撒手西去。儿子杨运军在成都红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当压机工,她靠微薄的低保金艰难地维持生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2000年11月的一天,杨运军遭遇车祸,落下二级残废,成了一个不能言语、仅能简单行走的痴呆人。从此,母子俩的生活雪上加霜。

  前日中午2点过,陈仕华从厨房出来,发现儿子不见了。问了门卫,这才知道儿子早已独自走出小区大门。陈与邻居亲友分头行动搜寻无果,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据老人说,杨运军身高1.70米,体重80多公斤,出走时身着黄色夹克和黑色裤子,穿着一双黄色皮鞋。请知情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6969110。

  杨坤福见习记者杜成摄影郑许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