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真涉案物并非全是赃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4:22 新京报

  拍卖会只有今天一天,为安全起见拍卖地点突变,现场将由实物转为投影

  新京报讯据《河北青年报》《石家庄日报》报道由于两天来李真受贿物品预展盛况空前,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近2万人参观了李真受贿物品展,这使得参加拍卖的人数不断增加。考虑到消防安全和会址的场所面积,拍卖公司不得不于4月13日临时决定将拍卖场地转移至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128号东方龙大酒店的大型的多功能会议厅,拍卖也由实物拍卖转为投影拍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卖。

  前天,河北金博拍卖有限公司楼下停满自行车,因为门口没有专门的停车场,各种颜色的汽车不得不停靠在建设大街旁的慢行车道上。从车牌号记者可以看出,这些车辆分别来自海南、北京、天津、成都等全国各个城市。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何军恒介绍说,尽管可以认为这些物品当中的一部分是李真非法所得,但不能认定这些所有的物品都是李真的赃品,因此此次拍卖会定名为“李真涉案物品拍卖会”而非“李真赃品拍卖会”。

  据何主任介绍,此次拍卖的物品并非都是李真的犯罪的赃物,不排除一些合法物品,其中包括一些李真出国考察时购买的物品。此次拍卖的物品都没有核实来源,是因为李真这案很大,其他的犯罪事实就可以定李真的罪,再者其中很多物品连李真都说不清楚它的来源,核实起来十分麻烦,所以并没有对其进行一一的核实。

  前天,记者在金博拍卖公司了解到,今天的拍卖师已确定,一名是金博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勇先生,另一名是该公司副总经理左然女士,两人都是国家级注册拍卖师。

  据了解,此次拍卖会只有今天一天,上午9时至12时,拍卖的种类为字画工艺品类、金银器类、饰物类和其他类,下午2时至6时拍卖的种类为酒类、电器、玉器和服装类。相关评论见A03版(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