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5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36 扬子晚报

  4月13日,民建江苏省委在宁隆重集会,纪念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50周年。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名誉副主席万国权专程到会祝贺并讲话。

  民建中央副主席黄关从,省领导张连珍、李佩佑、赵龙、王湛、林玉英、冯健亲、陈凌孚等出席纪念大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连珍代表省委向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她希望全省民建组织,把广大会员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个率先”上来,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参政党的团结、教育和代表作用,认真搞好民主监督,为维护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继续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坚持爱国进步、崇尚科学民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努力把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巩固、机制健全、充满活力的参政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江苏省委主委赵龙在纪念大会上回顾了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50年来走过的历程,总结了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坚定不移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民建的事业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去,才能迸发出旺盛生命力的历史经验。

  民建江苏省委名誉主委陈邃衡在大会上代表老一辈民建会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陈凌孚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纪念大会上,民建江苏省委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参加会议的领导还参观了民建会员书画摄影作品展。(朱芳草 耿联)(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