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包机运营成功 泰国大型旅游团队空降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四月十三日电(记者桑敏李鹏飞)今天上午九时五十分许,由泰国曼谷飞来合肥的旅游包机安全降落在此间骆岗机场。安徽省首府合肥首次迎来有一百四十九位境外游客的大型入境旅游团。

  是次由安徽省海外旅游总公司和泰国旅游机构合作开发的旅游包机,是“五一”黄金周到来之前的招牌产品。此品牌及旅游线路一推出,即受到两地游客亲睐。据合肥边境检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站郭本林站长介绍,四月十二日晚,安徽方面就有一百一十七名游客离境奔赴泰国旅游。

  今天搭乘泰国直飞合肥旅游包机抵达此间的境外游客,将在合肥逗留的一天,由旅游部门安排游览李鸿章故居、包公祠、淮河路步行街等知名景点。然后去黄山、九华山、芜湖等风景区进行观光。

  据省海外旅行社蔡海珍副总经理介绍,泰国-合肥旅游包机的运营成功,将为推广所创旅游品牌及旅游热线打下基础。今后还将开通汉城至合肥的旅游包机,为境外游客提供便捷通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