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首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42 大众网

  今天从省人事厅了解到,崔大庸等100位高层次人才当选为首批“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自下月起每人每月将享受1000元省政府津贴等待遇。

  本报济南4月13日讯(记者 彭东 通讯员 徐福臣)今天从省人事厅了解到,崔大庸等100位高层次人才当选为首批“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自下月起每人每月将享受1000元省政府津贴等待遇。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了解,自2003年起,我省将每年选拔一次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每次选拔80到100名,期限5年,其间继续做出突出贡献、符合选拔条件的,期满后仍可重新参加评选。凡在我省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央驻鲁单位、非国有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均可参加推荐申报,而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党、政、群机关的工作人员,不在选拔范围之列。

  首批选拔出来的专家,年龄都没有超过55周岁(截至2003年11月30日),均是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高层次人才,他们主要工作在科学研究、教育卫生、技术开发和成果推广第一线,或者是在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现代管理及理论研究、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等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专门人才。本次选拔以近5年(1998年以来)的工作实绩和成果为主要依据,兼顾长期贡献,同时为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扎根一线,在同等条件下对专业技术岗位一线人员进行了优先选拔。编辑:王静(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