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议员”开会动嘴兼动手 台北市议会数度停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8:25 中国台湾网
“议会”爆激烈冲突,市议员挨揍。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13日进行市政报告第一天,不但三进三出,枯坐5小时,而且“议会”还连续爆发两波议员间的严重肢体冲突。

  新党市“议员”李庆元和侯冠群当场拆下陈水扁像,与民进党籍“议员”冲突,而亲民党“议员”王育诚也不满民进党“议员”王世坚退回马英九施政报告书的动作,上演全武行。

  “市议会”一开议先处理由国民党“议员”蒋乃辛所提建请陈水扁于520前以现任“领导人”身分,针对枪击真相向台湾人民提出项目报告一案,讨论过程中蓝绿双方针锋相对,提案最后在蓝营占优势的情况下获得通过,让民进党“议员”心中颇为不快。

  进入“议会”程序,民进党“议员”王世坚在发言后,要将报告退回给马英九,亲民党“议员”王育诚上前阻拦,引爆朝野议员第一波冲突。而新党市“议员”李庆元下午将议事厅中的陈水扁照片拆下,引爆议会今天第二波冲突,朝野议员也争论不休。经过几度的休息后,陈水扁像重新挂回,吴碧珠呼吁“议员”理性和冷静问政,回归议事规则让议事正常运作,马英九14日将再进行施政报告。(潇凝)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