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营发动四万人联署 马英九处“罢免”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发动提案罢免市长马英九,至今联署人数超过四万人门槛,预计今日会将罢免提案送交“中选会”审议。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表示,4·10集会演变为流血冲突事件,凸显马英九处理蓝营集会的不善,罢免案已势在必行。

  身兼国民党副主席的马英九的处境可谓“猪八戒照镜,内外不是人”。台北市“议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内不少泛蓝市“议员”,对马英九处理四一○冲突非常不满,加上亲民党有多名“立委”受伤,让亲民党颇有微词。

  “立委”沈智能在冲突中遭警察踩伤,昨天出院时公开要求马英九向国亲支持者道歉。新党也质疑马英九当日下令镇压是不顾群众权益。

  民进党一直伺机打压马英九这个唯一击败过陈水扁的国民党明星,昨天更是落井下石,认为马英九在核准蓝营在“四○三”、“四一○”两次集会标准不一,处理失当,因而酿成冲突。台北市“议会”昨天举行大会,要求马英九在周五针对“大选”后的蓝营抗争活动作专案报告。(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