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船员印度海域遇险5人失踪 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一艘马来西亚货船13日下午在靠近印度东部的孟加拉湾海域沉没,船上17名船员均为中国人,目前已有12人获救,但仍有5人失踪。

  据新华社报道,这艘名叫“吉尼斯之星”的货船13日上午在孟加拉湾哈提亚港口东南约190海里的水域出现险情,并随后发出求救信号。印度哈提亚海岸警卫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船只和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飞机前往出事地点搜救。但飞机和船只抵达出事海域时,船只已经沉没。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官员说,在得知有中国船员遇险后,中国驻印度大使华君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营救工作,并与印度外交部取得联系,要求印方全力帮助搜救中国失踪船员。

  截至13日晚,12名获救的船员已经得到了妥善安置,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应中国大使馆的要求,目前印度海岸警卫队仍继续在出事海域搜索,希望能找到失踪的另外5名船员。

  另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调查人员已经基本确定这次海难事故是天气原因引起,并已经排除了受到恐怖袭击或者受到劫持的可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