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八运会今秋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4月9日下午,市长郭万清主持召开了第30次政府常务会。副市长王林建、倪虹、张雪平、安列、姚建铭、雍成瀚、朱宁和秘书长谢刚与会。

  这次会议首议了如何进一步加快我市会展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认为:目前我市的会展业发展尚处在起步阶段,但会展业引来了巨大的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并对提升合肥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带动市民多就业等具有极大好处。因此有必要进行政府引导,促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会展品牌化、运作市场化、设施现代化”,进而推动合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会议决定,今年将举办合肥市第8届运动会,时间计划在今年10月至11月适当时候进行。本届运动会与往年不同的是,比赛项目中的围棋、桥牌、台球、保龄球、体育舞蹈、门球等多个活动,不受资格、年龄、人数、户籍等限制,面向社会公开报名。

  会议听取了市目标办《关于2003年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同意肥东县政府、包河区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13个单位为“市政府2003年度目标管理优秀责任单位”。会议还听取了市劳动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扩面和基金征缴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汇报。

  (巫业林)

  (来源:合肥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