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月生产4000余辆汽车 一季度海南工业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4月14日消息(沈彤中林明学)据海南省统计局提供的最新统计资料,一季度,海南省规模以上工 业企业共完成增加值27.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7%,其中三月份完成增加值9.4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 6.8%。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各种类型企业中,国有企业一季度完成增加值6.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7%;股份制企业完成10. 92亿元,同比增长15.4%;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完成7.89亿元,同比增长4.2%;其它经济类型企业完成1. 06亿元,同比增长31.6%;集体企业及股份制合作企业一季度增加值则分别比去年同期减少25.3%和4.2%。

  在全省一季度完成的全部工业增加值中,国有控股企业完成11.87亿元,占总量的43.8%,比去年同期增长 16.2%。

  分轻重工业看,一季度全省轻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9.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重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 17.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3%。

  一季度全省工业企业销售产值共完成76.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3%,产销率为93.4%,比去年同期 减少0.7个百分点。在销售产值总计中,出口交货值一季度完成5.5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6.6%,翻了一番多 。

  在全省18个市、县和农垦、洋浦两局中,一季度工业增加值增长的有14个,其中增加值占全省总值37.7%的 海口市,一季度的增幅为8.5%,其它13个增长的市县增幅居前五名的依次是定安、东方、昌江、洋浦和陵水。

  列入统计部门常规统计的26种主要工业产品,一季度产量增长的有19种,增幅居前五位的产品分别是氮肥、天然 气、啤酒、饮料酒以及化学纤维。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汽车,一季度累计生产1265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4.1%。其它 与居民日常生活联系比较紧密的发电量、水泥、人造板、服装、卷烟等产品,一季度的产量也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6.0% 、16.8%、20.6%、23.0%和12.3%。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