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个月卖房11万平方 海南一季度房地产开发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4月14日消息(沈彤中邢炜)海南一季度房地产开发增长迅猛。据海南省统计局统计,今年一季度 ,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6.0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3%。在总计中,商品房投资完成5.42亿元,占总 额的90%,比去年同期增长71.2%;土地开发投资占总额的10%,比去年同期增长4.47倍。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分类数据显示,在全省一季度商品房投资额中,住宅开发投资占80.5%,较去年同期幅长67.4%;办公楼、 商业营业用房及其它用房等投资占19.5%,其中办公楼投资较去年同期减少25%,其它两类用房投资均比去年同期有较 大幅度增长。

  从投资来源渠道和筹措情况看,本期全省房地产开发没有资金缺口,其中国内贷款占全部投资额的比率不到5%,自 筹资金多达75.5%,较去年同期增长1.7倍。

  房产开发市场与销售市场互为促进,今年一季度,海南共销售房屋11.2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86.9% ,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0.74万平立米,占全部房屋销售面积的95.3%,比去年同期增长78.7%。

  销售市场走强使销售价格上扬,同据省统计局提供的抽样调查资料,今年一季度,省会海口市房屋销售价格总水平比 去年同期上涨8.9%。省统计局分析,海南房屋销售价格上涨,有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加大了成本的原因,但主要还是销售市 场日益走强所致,一方面开发商为扩大市场份额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档次,倾心打造海南房产品牌,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消 费者,尤其是岛外消费者,钟情于海南优越的居住环境,到海南买房已成为消费者的追求时尚和理性选择。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