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中国?兰州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22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34 新华网

  2004中国·兰州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22日开展,为了将此次展会打造成为一个精品车展,主办方精心设计和制 造了多项“奇迹”,经过多方采访后,记者现在就为车迷朋友提前揭开这些谜底。

  据悉,此次展会中将有上千辆汽车参展,参展车型包括,东风日产,上海通用别克,猎豹,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上 汽奇瑞,海南马自达,长安福特,北汽福田,双环、悍马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等。此外,本次车展将会有美女另类表演为“香车美女”作出最具体 生动的诠释。而人车彩绘首次在西北地区推出了男模彩绘,相信会使本次车展最酷的一台。

  此外,据组委会人士透露,本次车展受媒体关注程度达90%,除甘肃地区各大媒体外,还有包括中央电视和凤凰电 视台等国内知名媒体,都愿意在本次汽博会开幕式上为此做宣传。

  关注人群最多———本次车展受到了兰州乃至青海、武威等兰州周边地区人群的关注,据可靠消息透露,本次车展团 体订购非常令主办者满意。

  据了解,本次车展还特别为参观者设了大奖。看车展就有机会中大奖——3辆奇瑞QQ汽车等你拿。而且现场买车均 有现金优惠,优惠价3000-5000元不等。(何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