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充警察抢劫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严志红熊应君)昨天,在石景山公安分局的预审室里,宫某痛悔不已地说:“假警察真的逃不过真警察的天罗地网!”

  制贩假证的廖某接到“客户”电话,约他到西黄村五环桥下详谈。等他去了却听到“警察,不许动!”的喊声,一伙男子把他拽到了一辆桑塔纳轿车上,把他身上的财物劫掠一空,直到他的妻子拿来500元赎金后才被放回。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3月以来石景山频发这类案件,警方从嫌疑人使用的车辆入手,发现车主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两天的蹲守,终于在3月28日将王某抓获,并将作案用的警帽和警棍起获。随后顺藤摸瓜,陆续将犯罪嫌疑人宫某、李某等12人一一抓获。初步破获这伙人冒充警察抢劫、绑架案件3起,敲诈勒索案件2起。

  几名嫌疑人交代自己曾在订做假毕业证时被骗,因此他们专抢制贩假证者以图报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