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曝光海南假医生 海南政府进行坚决整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8:17 中国新闻网
  
海南省委、省政府召开媒体见面会
  海南省长卫留成说中新社报送的海南动态我每期必看、每期必批示并要求每个问题必须落实。
  中新网海口4月14日电 (记者 邱江波) 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于近期出台专门办法,规范、促进舆论监督工作。

  4月12日中央电视台对海南假医生进行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海南省闻风而动,对央视曝光之事及相关问题涉及到的领域,进行坚决整治。

  今天上午,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召开海南主流媒体见面会,海南省省长卫留成,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副省长林方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官员,曝光问题涉及到的行业,市县领导和在琼数十家媒体的负责人、记者进行了坦诚的沟通。

  海南省委、省政府感谢新闻媒体关心和监督,该省领导表示,坚决支持新闻媒体的工作,海南省十分推崇以内部形式上报舆情,促进直接整改的方式。

  在此次见面会上,海南省领导高度评价由中新社主办的《海南动态》参阅件。卫留成省长说,中新社定期送阅的《海南动态》我每期必看,每期都作具体批示,动态参阅件上所提及的问题,每次都要求落实。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表示,欢迎媒体对海南省进行公开监督,更加欢迎各媒体采用内部渠道对一些问题进行报送,促进省里直接整改和落实,事实证明这种途径是很有效果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