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同挪威国防大臣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董黎熙)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4日在这里与挪威国防大臣德沃尔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挪威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国和挪威军队间的友好交往不断,希望两军相互学习进一步推动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他表示相信,德沃尔是第一位访华的挪威国防大臣,这次访问必将促进两国、两军的友好交往。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情况以及中国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德沃尔说,挪威对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她说,维护国际安全是世界各国的共同任务。她希望,挪中两军能相互学习,共同应对军队现代化的挑战。

  德沃尔重申挪威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和挪威驻华大使赫图安等参加了会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