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姑娘裸奔巡警羞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5: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伟铭实习生张媛媛)昨(14)日上午8时许,一名全身赤裸的妙龄女子哭泣着在牛市口菜市场奔跑,惊得所有人目瞪口呆。

  “那女子是从二环路口方向跑过来的,身上一丝不挂,边跑边哭。”菜市场一姓钟的摊贩说,“当时天在下小雨,她冷得直哆嗦,看起来挺可怜的。”另一目击者文先生说,女子“不太像精神病”,她身上很干净,看上去20出头,身材高挑,一头很整齐的长发,还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着耳环。文先生称,那女子嘴角还留有血迹,怀疑是被人殴打所致。

  当时市场内几个好心人挡住女子想给她披上衣服,但那女子却一把扯下扔在地上,继续边哭边跑。众人只好拨打110报警。

  巡警及时赶到,将仍准备奔跑的女子挡住。然而面对这名全身赤裸的女子,年轻的巡警也感到不好意思,脸都涨红了。找来件衣服给她披上,她硬要挣脱,甚至一屁股坐在地上,抱住肩膀只是哭。巡警只好强行用衣服把她包裹起来。在众人的安抚下,女子渐渐平静下来,顺从地跟着巡警到了附近的牛市口派出所。

  目前该女子身份暂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