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切尼承诺不支持“台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28 金羊网-新快报
  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昨会见美国副总统切尼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分别会见了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切尼。

  胡锦涛指出,“台独”势力的分裂活动是台海地区和平与稳定的最大威胁。我们希望美方恪守对中方的承诺,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切实遵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反对“台独”,反对台湾领导人任何旨在改变台湾现状的言行,不向台湾当局发出任何错误的信号。

  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在会见切尼时表示,尽管中美两国间有一些分歧,但双方在诸多领域的协调与合作不断取得进展,两军交往也在增加。这对中美两国和世界都是好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见切尼时强调,希望美方尽早给予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的出口限制。

  切尼表示,美中关系十分重要,美方愿做出努力,推动这一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切尼强调,美国政府将继续坚持基于美中三个联合公报的一个中国政策,不支持“台独”,反对单方面改变台湾海峡现状的行动。
图:温家宝会见美副总统切尼。新华社发
  (晓航/编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