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祥福等到“花儿也谢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6 沈阳晚报
  中国国奥队一行在经历两次转机、飞行20多个小时之后,终于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8时(当地时间凌晨4时),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只有一个完整的训练日来备战,16日同伊朗国奥队的客场比赛。

  由于韩国队昨晚在主场战胜马来西亚队,中国国奥队的出线希望再次逼近“零点”,但是对于客场同伊朗队的“荣誉之战”,国奥队上下还是信心十足:“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除了拿到3分别无选择,因为只有获胜我们才能保留住出线的可能,无论这种可能性有多大,我们都要先拼下这3分。”

  在经过了一天一夜的颠簸后,长达20小时的飞行让球员们普遍感到非常疲劳,在最终抵达下榻的德黑兰奥林匹克酒店后,旅途的疲劳让很多队员只想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睡觉。昨天下午,稍作休整后的中国国奥队,到距离伊中之战的主赛场阿扎迪体育场很近的伊朗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全队抵达德黑兰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为了避免战前受伤,主教练沈祥福在这堂训练课中并没有安排过多的身体对抗训练,而主要是让球员们活动一下身体,寻找比赛感觉。

  按照中国国奥队的安排,在16日的客场比赛前,他们还将于今天下午在比赛场地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沈祥福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也很鲜明,他说:“4月16日,我们除了3分,除了全力争胜,还能有什么别的选择?3分,不是面子问题,而是出路问题。”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