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大选”之后的台湾专题 > 正文

台湾6万军人无法投票 国亲“立委”质疑“国安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台“立法院国防委员会”14日上午再度针对“国安机制”激活后军方留守人数举行秘密会议。

  据国亲“立委”秦慧珠、卢秀燕等转述,台军方当日至少有6万人无法投票,若再扩大估计,留守人数可能多达10万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秦慧珠说,经过“国防委员会立委”实地查访,光是陆军北区的部队,因“国安机制”激活的关系,军队的留守人数就比平常战备留守人数多了1000多人,而北部某旅2000多个员额,光是留守人数也比平常多增加了34人,照此比率推算,加上外岛留守2万多人,军方至少有6万人以上在320当天无法投票。

  卢秀燕说,这些资料就是台军方内部一些现任军官因“看不惯陈水扁的作为”,以及“国防部”一再说谎,才会冒着生命危险提供出来的。

  对于国亲“立委”的指控,台“国防部”则未予响应。

  相关专题:2004“大选”之后的台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