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公务员削减津贴方案将出炉 分两阶段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影响香港17万公务员的削减津贴方案将在一个月后出炉。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决定,公务员附带福利津贴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检讨,首阶段会先处理影响较少公务员的津贴,包括度假旅费津贴、船费等。香港公务员事务局拟在一个月后,就具体方案谘询员工。

  在第一阶段,会先处理一些影响相对较少公务员和较为简单的修订方案。这些津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包括度假旅费津贴,船费、海运行李津贴,提供酒店住宿和酒店膳宿津贴,提供家具、用具和家具、用具津贴,搬迁津贴,以及空气调节津贴。香港公务员事务局打算在约一个月后,就具体方案谘询员工。至于影响较广的建议(例如教育津贴和房屋津贴的修订方案),政府拟于今年稍后进行的第二阶段检讨中,就这些津贴的详细建议谘询员工。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去年三月公布,会全面检讨所有公务员津贴,包括与执行职务有关的津贴和作为附带福利的津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王永平昨日致函全体公务员,介绍检讨工作的最新进展。

  王永平指出,政府的一贯政策是定期检讨公务员的管理制度,并确保各项津贴的发放具充足理据和切合时宜。此外,当局承诺在未来数年大幅节省营运开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