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民营企业天正控股南京两大国有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2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5日消息:排名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的南京容光达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月将更换新名为“天正容光达”。天正集团还将成为另一家南京大型国企耐特集团的新东家。因为看好温州天正的团队精神和激励机制,目前还有数家南京国企特意来温要求投入天正麾下。

  南京容光达集团是国内有名的薄膜电容器生产企业,主要为国产名牌彩电做配套供应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同类产品中市场份额一直居国内前5位。他们拥有从日本、意大利、瑞士引进的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在1300多名员工中管理和技术骨干有300余人。因为人员多,管理成本过高企业亏损。“天正”并购“容光达”后,一方面斥资数千万进行技改,一方面发展原管理层和技术骨干持股,并且导入“天正”的管理机制和团队共享,共图发展的企业文化,让这家老企业倍增活力。

  “容光达”的变化引起了南京另外一些国企的关注,电机企业南京耐特集团有限公司眼下已成为第二家握手“天正”的企业。目前还有数家南京国企老总特意来温和天正协商合作事宜。

  “天正”投资发展部负责人说,南京的国企不少生产技术含量很高,只是因为机制不灵活、管理滞后影响了发展。他们的产业优势,可以让温州低压电器企业迅速跨越“技术门槛”实现相关多元化开发。另外,这几家企业都有数百亩土地存量,也是并购带来的一大财富。(温州日报记者张凌)(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