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八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回复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52 新华网

  记者从4月13日上午召开的政协拉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上获悉,自市政协第八届一次、二次会 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21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146件,从中筛选出10件重点提案。于2003年11月 15日前全部予以回复,回复率为100%。

  据悉,在2002年底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一次全会上,共收到委员提案139件,立案97件,于2003年1月15 日在市委、市政府"两办"召开的提案交办会上,将提案分别送交有关单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承办,按规定已于2003年9月前全部办结。筛 选出的重点提案除一件外,其它的均基本落实。

  市政协八届一次全会召开三个月后,召开了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意见和建议72件, 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49件,占提案总数的68.05%。

  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后,在常委会的重视下,提案委积极组织力量将全部提案翻译成藏汉两种文字,并进行了归类、 整理,于2003年4月15日在市委、市政府"两办"召开的提案交办会上,按类将提案发送各承办单位办理。在市委、市 政府"两办"督查处的督办下,于2003年11月15日前,已将立案的49件提案全部办复,办复率为100%。(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