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7:3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截至3月底,南京供电公司与全市7000多家企业用电大户的错峰计划落实和责任书签订工作已全部完成, 以“力争实现限电不拉路”为目标,该公司迎峰度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悉,南京市今年的缺电态势已由去年季节性缺电转变为全年性缺电。尤其是在今年夏季,预计最大电力缺口将超过 30%,达到134万千瓦左右,与去年最大缺口70万千瓦相比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增幅接近一倍。为保证电网安全以及全社会的供用电秩序 稳定,最大限度地满足南京市人民生活、重要设施、经济发展对电力的需求,南京供电公司按照南京市政府制定的“三保三限 ”(即保居民、保基础建设、保重点单位用电,限制高耗能、限制亮化、限制生产经营单位用电)的原则,已详细制定了20 04年错峰管理方案。方案对2004年南京市负荷组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主要对非连续性生产企业,连续性生产企业 ,亮化、建筑施工用地、商场、写字楼、宾馆、饭店、机关的用电负荷中进行错峰限电。用来确保居民、重要机关、重要部队 、重点工程的用电。方案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错峰限电总体方案、错峰限电宣传方案、错峰限电实施方案、错峰限电操作 方案、错峰限电督察方案。错峰实施方案由6大类12个子方案组成,并按照每20万千瓦缺口为一级,分为A、B、C、D 、E、F六个预警等级,针对不同的错峰等级,启用不同的错峰方案。

  为了确保方案的顺利实施,在南京市政府的牵头下,成立了南京市有序用电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小组由南京市副市长 奚永明担任组长,成员单位有市经委、供电公司、市建委、市旅游局、市商贸局、市公安局、市安全监督局、市交管局、市亮 化办、市公用事业局及各郊区县发经局。协调小组将根据负荷变化情况,研究决定全市保证正常供用电秩序的重要事项和重大 决策。设在南京供电公司内的协调小组办公室已经开始工作,成员来自市经委、供电公司和各郊县发经局。

  为保证在缺电形势下优质服务水平不降低,南京供电公司在确保各项优质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要求进一步做 到“现场首到负责制”,即当遇到客户故障报修时,除了要求抢修人员在规定时间到达现场后,尽快处理故障,恢复供电之外 ,还要求抢修人员在发现故障设备超出自身管辖范围时,必须立即通知设备主人,并主动承担现场安全责任,同时向客户做好 解释工作,设备主人未到达现场前不得自行离开。同时对配网管理也做了进一步要求,力求杜绝非计划检修停电,并将停电信 息的披露延伸到低压,对因计划检修和工程造成的低压停电,通过张贴布告、通知居委会等形式,提前3天告知客户。(刘文 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