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修路尚未命名 两公里路段丢了200井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5 大众网

  历城区一新修公路接连发生井盖被盗事件

  生活日报4月13日讯 (见习记者 石念军)历城区由工业南路通往孙村的一条公路,去年年底才刚刚通车,迄今二期工程尚未开工,但几个月下来,沿路井盖已所剩无几,其中一约两公里路段内的200个井盖已全部丢失。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家在历城水泥厂宿舍的朱先生每天都要经过这条路送孩子上学。8日早上7时许,他再次经过这里时突然发现:从济南市炼油厂门口到历城看守所门口的沿路井盖全没了,而他前一天早上还看到20多个。随后,他骑摩托车沿这一路段又走了一遍确认,这一大约两公里的路段内所有井盖无一剩余,粗略计数留下“黑洞”94个,每个“黑洞”原先均安有2个井盖,这样算来丢失的井盖接近200个。

  昨天下午3点,经朱先生指点记者来到现场。沿同样的路程,记者也走了一遍发现沿途所有井盖全没了,留下一串窟窿,行人夜间行走十分危险。据记者观察,几乎每一个“黑洞”边原先用来固定井盖的钢筋处都留有混凝土被撬开的痕迹。

  据附近的居民讲,这条路自通车以来至今路两边的管道铺设等二期工程尚未开工,似乎也尚未正式命名。而路边的井盖从通车之后便陆续丢失,最近个把月来较为严重,整条路上的井盖也已所剩不多了。编辑:(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